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丸昴】笼中鸟 番外篇小甜甜

木木一🌞:



吃饱喝足的猫翘着腿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享受着午后的阳光,大大的吉他搂在小小的怀里。闭上眼睛,鼻尖哼着新鲜曲调。用指尖轻轻的拨出几个音符,脚趾也在空中勾着节奏。




丸山拿着手机,玩着小游戏坐在地毯上。沙发上的人突然笑的开心,几句歌词随口落出上扬的嘴角。








看哇看哇




你看哇这里有个球哇




他是圆圆的哇




有个圆圆的肚子呀




这个圆圆的肚子呐




摸起来软软的呀




他经常呆在我身边呀




希望我摸摸他呀




摸着摸着




他就更圆了啊




为啥这个丸子会变的越来越圆呢




是因为这个丸子很喜欢我做的饭哇




太能吃了啊哈哈哈哈哈




越来越圆了啊这个丸子




为什么他总在我身边围绕啊




因为他爱我呀




他喜欢我给他唱歌




他喜欢闻我身上的味道




突然很想把我的臭袜子给他闻呐




这样就变成熏丸子了




好臭啊




好臭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臭死了就没人要了啊




笨蛋丸子他在哪儿啊




他在我身边啊




在旁边坐着打游戏听我diss他啊




看啊看啊




这个丸子头上长了卷卷的毛啊




这个丸子长毛了哇




长毛臭掉就没人吃了哇




小小的生活真美好……




………………………




喂!




啊啊啊啊啊啊




臭丸子快点从我身上滚开啊




啊你好重


压死我了


走开走开


啊…!








此时此刻的我是一个脏兮兮的小猫啊




我最喜欢这颗没人要的丸子了啊




我们五年后




十年后




百年后




也要一直在一起啊




maru




うふふふふふふふふふ




バカ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