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横雏】题目未定

几个月前的存稿,不知道怎么写下去,有缘再继续

没力气写了orz

打算后续是横仓雏三角来的,毕竟我想看阿忠绿他哥哥很久了,ntr使我快乐(




—————正文———————




  “你忘记了吗?”







  村上信五很想这么问。


  五年前他们还约着一起看烟火,还用一个吻分享着冰箱里仅有的一片巧克力,还在狭窄的单人床上因为一些不可言说的火花就终日翻云覆雨。



  那时候他们还很年轻,有为了梦想的一腔热血,同时面对着和华丽的梦想相比零零落落的现实。








  村上凌晨才回到家中,胃里什么东西也没有,却还是忍不住想要呕吐。刚结束几个节目的录制,第二天还有生放送,他得强迫着自己去睡觉了。



  眼睛痛到睁不开,意识却清醒着,他知道自己又丢失了一天的睡眠。






  在沙发上坐下打开电视,里头晃眼的大字让他脑子更加晕眩。



  大致意思也就是演员横山裕今年内又斩获了多少多少个大奖。








  「我以后要拿很多的奖杯。」

  「?kimi突然发什么神经了。」

  「那大概是演员成功的标志吧?我以后要是拿了奖,得奖宣言就说,这些所有的都是为了hina一个人拿的。」





  少年出于一时的轻狂而染的金发,因他皮肤白皙而像是熠熠生辉。

  村上大概也是被这暖光晃了眼睛,竟真的相信了。







 

  电视的光是冷的,里面男人的脸也是冷的,再次让他的胃部翻江倒海。




  横山侯隆,你可曾后悔?








  村上录完一档节目,准备赶往下一个现场,却在门口遇见了一个人。



  “村上さん。” 那人点点头打招呼,身旁还有另一个高大的男人跟着。



  “横山さん、早上好。” 村上低头侧身给那两人让路,眼睛盯着自己的鞋尖。




  等他们都过去,村上才继续往前走,而后却鬼使神差地回头望了一眼。

  横山依旧身姿挺拔地往前,而他身边的男人却回头看,看着村上的眼神里带着些复杂的揶揄。




  什么意思?村上混沌的脑袋缓慢地思考着,那个男人他可能见过几次,鬼知道横山红了之后换过多少任经纪人。

  可那眼神里的成分让他不舒服极了,以至于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能忘记。







  这天的工作结束得比较早,村上还久违地带了后辈去喝酒,不小心喝得有点多了,看人有点重影,舌头和脚下也开始不听自己使唤了。

  说自己打车回家,好不容易把后辈骂回去了,村上沿着酒吧所在的一条小巷慢慢地走,胃里有熟悉的翻江倒海的感觉。



  “呕…” 村上扶着电线杆吐了,他没吃什么东西,光顾着喝酒了,吐到最后只剩了酸水,内里那股恶心的感觉却没有消去。



  他忽然发现这种感觉伴着自己很久了,自从他和谁分开之后。





  村上走在夜晚的霓虹里,心里很沉的空着。



  他太久没有睡眠,脑袋昏昏沉沉,眼看就要倒下,身体却被一双大手托了起来。








  “还以为你要死了。”



  举动还算温暖,话语却像是没安好心。村上抬了抬眼皮,发现那人还西装革履的样子,是刚从什么隆重的地方走出来似的。

  “你就不能说点好话?”村上说着直起身来,却是没指望对方狗嘴能吐出什么象牙来。



  那人咂咂嘴,皱起眉头:“你是喝了多少酒?这味儿熏的我头晕。”



  “那麻烦横山先生离我远一点好吗,谢谢。我还没有作好明天上新闻头条的准备。” 村上绕过他,想着总之先叫车回家。



  “……喂,” 横山抓住村上的手,“你跟谁一起喝酒了?那个人怎么不送送你。”

  “跟你没关系。”村上试图甩开横山的手,却发现自己使不上力气,只好原地翻个白眼。




  “以后要是喝了酒要人送你回家,可以随时叫我来。”横山犹豫了一会后说道。



  “横山裕你说这话也不脸红一下,我跟你很熟吗?我们现在连同事都算不上了。” 村上觉得自己的舌头有些不利索,说出口的话像是都模糊在了夜风里。

  “我们曾经……”横山几乎是下意识地接话,但他说不下去了,两人现在是什么关系,他确实也说不清楚。



  村上看了横山一眼,挣开了横山忽而松脱的手,慢慢地往马路边走去。

——tbc——

评论(1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