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倉安】クラゲ

吃兔肉的倉鼠君:

短篇


怎麼辦!!!感到很害羞。


第一次寫同人文。


但第一次是寫倉安的又莫明覺得開心2333


文的內容是根據歌詞來寫的。


所以也推薦一边听一边看喲


还有,文的最後也會附上歌詞,也建議看看哦!


OOC是肯定的!


記得看完給評論我哦TT口TT 讚的評的我都不要緊的,來吧!!


----------------------------------------------------------------------------------------


暑假將至的夏天,綠意盎然,陽光透着葉縫照進教室。


 


安田章大托着頭,眼睛看着斜對面。從這個角度能看到那人的側臉。短短的劉海覆蓋眼眉,眼神正專注於老師黑板上寫的內容。鼻子尖尖的,好看死了。嘴唇微微的張開着,吻下去感覺一定不錯吧⋯⋯


 


安田章大喜歡大倉忠義。


 


要說喜歡了多久,只能回答你長?不長。短?不短。剛剛好只喜歡了高中三年的時間。是的,高中的三年時間,一直單戀着大倉忠義。每年安田章大會在心裡給自己定下目標「今年,我一定要向大倉君表白!」可惜的是,因為自己的膽怯,這個目標遲遲未達到。什至簡單的和他對視,也做不到。


 


畢竟,男生與男生的愛情,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接受。


 


「不想被討厭呀⋯⋯」


 


搖搖晃晃的心緒,搖擺不定。於是,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也快到了。這一段暫時見不到的日子,只是想想這就令人消沉。


 


「唉⋯⋯」


 


但是,在這個夏天結束之前,無論如何都想告訴你,我的心意。


 


 


 


 


今天,又是一個上課天,安田章大又出神的看着大倉忠義的側臉,發着呆。忽然,大倉忠義一個轉身,眼神和安田的對上了。嚇得安田馬上將眼神收回,專心听課。


 


放學時,大倉忠義收拾好書包朝安田章大的座位方向走來。見他愈走愈近自己,心跳快到就像坐了雲霄飛車一樣似的。正當安田还在為大倉走近心跳跳過快,沉醉自己的內心世界時,只見大倉越過安田的桌椅,走向了安田的後座。


 


「maru,好了嗎?」


「啊!等等tachon,馬上就行!」


「も⋯⋯下次再收拾得這麼慢就不等你了喔」


「はいはい!好了,我們走吧!我和你說哦,今天那個⋯⋯」


 


听見他們的声音愈來愈小声時,安田才後知後覺的醒過來「是哦,怎麼可能呢?大倉君怎麼可能會走過來找他呢?」畢竟,他倆除了是同班同學以外,根本就沒有其他的交雜了。完美的一對平行線般的存在。


 


待安田走出教室時,天氣不算悶熱,今天難得的沒有太陽照曬着。安田舒適的伸了一個懶腰,打算走向游泳部開紿他的課餘活動時,經過了田徑部練習的操場,只見大倉忠義坐在跑道旁的長椅上。


 


他在看著一個人。那人不是誰,是他後座同學丸山君。丸山君在練習長跑,而大倉一直在看著他。大倉看著丸山君的眼神安田感到十分的熟悉。因為,安田高中三年以來,也是以這種眼神看著大倉忠義的。溫柔得就像能潤出水般的眼神。現在大倉忠義就是這種眼神,可是使他有這種眼神的不是他安田章大,而是丸山隆平。


 


運動場上丸山君奔跑著的身影,仿佛能夠閃爍在大倉君的瞳仁深處。


 


忘記了自己是如何從田徑部走向游泳部了。練習時,整副心思都不在這裡,到察覺時,其他隊員已經練習完離開了。現在游泳部只剩下安田一人。於是索性放鬆自己,任自己平躺在泳池裡,看著那蔚藍的天空發呆。


 


在泳池正中央獨自一人的安田,像是被困住了般什麼都做不了。腦內不斷回想起大倉君看著丸山君的眼神。不知為何,感到心如刀絞。


 


「今年夏天真熱⋯⋯」說完,便轉身朝泳池底下游去。仿佛像是要逃避那太陽的熾熱。逃避夏天已到來的事實。


 


 


 


 


 


 


 


在午休時段,約了隔壁班的渋谷君和錦戶君一起去天台吃午飯。哪班先下課,就先去天台等。於是安田到了天台後,發現渋谷和錦戶还沒來。


 


「他們班應該是遲放了吧。」


 


正當安田找了個地方打算坐下時,才驚覺天台除了他还有其他人。小心翼翼的走去看看,發現在牆的轉角坐著兩個人。


 


「啊!⋯」安田馬上用手掩著嘴,捯抽一口涼氣。幸好他們沒有發現現場还有第三人在。


 


安田馬上轉身離開天台,關上天台的閘門。渋谷和錦戶剛好看見安田出來。


 


「怎麼了?」渋谷問。


 


「那個⋯渋やん,亮,我們不如轉個地方吃吧!那個⋯今天太陽有點猛,太熱了,不適合在外面吃,我們不如去食堂吃吧!」


 


「えぇ⋯現在去食堂的話还找得了位置坐嗎?」


 


「ま⋯有的有的,找找就有了,走吧,亮,嘻嘻嘻⋯」


 


 


 


 


 


「我怎麼說得出口現在大倉君和丸山君正在接吻呢」安田咬唇想。


 


 


 


 


 


到畢業時,安田还是沒將自己的心意向大倉表白。


 


只要能和你相遇已很好,幸福什麼的,我想不會這麼簡單變得到。如果無法和你深深對視,


這樣的話寧願不遇到會更好。


 


我的心意,我的想念,就這麼深深地坑下海底,猶如水母般,變得透明,你永不察覺,永不知道。或許當有天,再次躺在泳池那發呆時,可能會嘗試將它想起,這段尚未開紿,便已無告而終的初戀,罷了。


 


FIN.




歌詞 クラゲ




總是 讓人猜不到


在想什麼的側臉 你的眼中


正映著誰呢


暑假就快到了


這一段暫時見不到的日子


只是想想這就令人消沉


 


事事總不能如願


know know know know


無法跨出的這一步 why why why why


搖搖晃晃搖擺不定 心緒搖擺不定


在這個夏天結束之前


無論如何都想告訴你…


 


如果你是天空中漂浮的雲朵


正仰望著你的我 就像是水母一樣呢


如果能和你深深對望


無論什麼困難我都能克服


我的心 現在還在水中啊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 タリラ


tari rari ra tari rari ra tari rarira tari ra tari ra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


tari rari ra tari rari ra tari rarira tari ra


 


 


 


 


你在看著誰


其實我知道的


運動場上他奔跑著的身影


閃爍在你的瞳仁深處


在泳池正中央獨自一人的我


像被困住了般什麼都做不了


心神不定的看著這一切


心如刀絞


 


在這裡 在那裡 love love love love


都飄來愛的氣息 high high high high


感到無力的身體和心


越是著急


就越會被陽光炙烤啊


 


Yeah …


 


只要能和你相遇已很好


幸福什麼的 我想不會這麼簡單變得到


 


在蟬停止鳴叫之前


在水母浮上水面之前


要告訴你啊 一定要告訴你啊


 


Wow … Yeah …


 


 


 


 


如果你是天空中漂浮的雲朵


正仰望著你的我 就像是水母一樣呢


如果無法和你深深對視


這樣的話寧願不遇到會更好…


我的想念 深深地向下沉去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 タリラ


tari rari ra tari rari ra tari rarira tari ra tari ra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 タリラ


tari rari ra tari rari ra tari rarira tari ra tari ra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 タリラ


tari rari ra tari rari ra tari rarira tari ra tari ra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タリラリラ〜


tari rari ra tari rari ra tari rarira tari rari ra~


 


 


今年 夏天太過炙熱了


腦袋都變得透明


這時候就算在海中


也一邊漂浮著一邊試著仰視天空


試著將它想起


---------------------------------------------------------------


都不知道自己寫了個啥(哭


感覺不在寫倉安(哭x2


感覺在寫以yasu的視角來寫二花(哭x3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