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一些个人的矫情(

  我心里的感觉吧,就是,关于尼酱的所有cp都有萌点,都很戳了。

  但是,跟弟弟们相处的也许一直是“横山裕”,而跟雏雏和suba相处的可能更多是“横山侯隆”。

  这是我奇怪的执念,我个人觉得,对于尼酱来说,一个是天平另一端一直支撑着自己的人,一个是多年来能够一起喝茶叙事的老友。

  虽然cp我跟会长一样主推横雏,但是这种感觉也许跟cp没多大关系。

  「本性」这种东西,挺难捉摸的。

  人要和另一个人做到“坦诚相见”,到底要经过多少年的光阴?



  我活的时间不长,知道的东西不多,喜欢的人实际上也没有几个。

  我活了19年,而他们在一起要22年了。

  这些个年头可能足够让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敞开心扉,可能足够让他们一辈子都牵扯上关系。

  有些关系不是你说断就能断干净的。

  三马鹿一直以来都是我心里柔软的那块地方放着的宝物,谁也挪不走他们。

  你们一起走了这么多年,走过快乐或艰苦或悲伤的日子。

  而有一天你们走向各自的路,看到不同的天。

  那有时间就一起约去喝酒叙旧吧,坐下来谈谈那些自己觉得开心或是苦恼的事情。

  另外两位一定会理解,然后笑着吐槽你的。






  突然矫情的我,打扰到了对不起..> <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