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双桶/横仓】镜(二)

竟然有续篇哈哈哈哈(被打

前篇指路







  安田发现最近大仓来自己家的频率变得越来越高,而且开始寻找各种借口过夜。

  安田的疑虑越扩越大,直接问大仓这货也只是支支吾吾地说什么喜欢自己家的浴室,用吉他拨片想也知道是有鬼啦!!!

  于是我们机智的yasusu特意找了一天,对大仓谎称自己要出去办事,拜托他帮忙看家。被爱情蒙住了双眼的大仓先生当然是一点意见也没有,欢天喜地的把安田送出了家门。

  在门外溜了一圈的安田心想着时间差不多了,他倒要看看这个成长过快的弟弟到底是在自己家里鬼鬼祟祟地做些什么。

  安田悄咪咪地摸回了自己家,推门的时候动作轻得就跟做贼一样。




  “欸~横山桑长得这么帅也没有女朋友吗?”

  “你问我啊?我可不喜欢女孩子的~。”

  “横山桑觉得我怎么样呀~?”

  ……



  这孩子莫不是单身久了,给熬出病来了。

  安田叹了口气,想着下次联谊怎么说也要把大仓带去,别给搞成人格分裂了。

  轻手轻脚地走向浴室,安田心想,他可不想看见自己多年来的好友兼弟弟因人格分裂而自言自语的糟糕现场。

  安田探头往浴室里看,发现大仓的脑袋凑到了镜子面前,表情近乎zz,还说着一些类似于调戏良家妇女的话语。

  而镜子对面不是大仓本人的身影,而是一个身着黑衣皮肤透白的男人,五官生得是十分好看,此刻双颊染上了一点粉红色,安田也是看呆了。

  “横山桑?你生病了么?脸很红哦。” 大仓的语气在安田听来有些流氓,心想这孩子怎么泡帅哥的(?),可别把人给吓跑了。

  可还没等安田冲上前阻止,镜子里的横山就瞥见了偷看的安田,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大仓回头一看,顿时冒了冷汗:“yasusu?!你怎么回来了呢……”

  “嗯哼,我要是不回来你就要把我家的镜子给泡到手了是吧??” 安田叉着腰走进浴室,心里想的却是我要走近点看帅哥。(喂

  横山认真地看了看安田的脸:「咦?你…你是安田君吗??」

  啊?帅哥认识我?安田还有些懵逼,也定睛看了看横山的脸。

  “横…横山老师……”    「真是巧啊。」

  横山虽是柔和地笑着,安田却慌得连连后退几步:“啊…是、是啊……”

  “yasusu?” 大仓有些懵,“知り合い?”

  横山笑了起来:「大仓君,这可真是巧,安田君是我还在高中教书时候的学生。」

  “哇!” 不明真相的大仓开心都写在了脸上,既然是安田的老师,岂不是意味着能够见到真人,不用再在镜子两边对话了?

  安田看起来却不是那样开心,出的汗甚至浸湿了新买的拿来搭小裙子的衣服。


  「原来我们还算间接认识啊。」 横山解开了一颗衬衫的扣子,后退一步,「所以、大仓君那边原来不是自己家呀。」

  “啊……” 大仓顿住了,自己从没有解释过这边其实是朋友家,对方便一直以为是自己的住处了。

  “对不起!没有跟横山桑解释…这边其实是yasu的家……”

  「为什么跟我道歉呢?」横山抬眼看着慌乱的大仓,「说起来你们关系真好,我总是能够见到大仓君,会不会打扰到人家啦?」

  “啊是啊他每天都来打扰我,我快被他烦死了。”安田忙不迭点头,大仓悄悄瞪了他一眼。

  「唔,可我也想跟大仓君见面,这可怎么办呢?」横山看起来有些苦恼。

  “我们可以直接见面呀!让yasusu把我们都约出来嘛!!” 大仓想都不想脱口而出。

  安田心底冷笑一声,养弟弟吧,养得他把自己当红娘电灯泡还觉得理所应当呢,被白皮帅哥蒙蔽双眼不惜坑哥了呢。


  「哦?我和subaru也好久没跟安田君见面了,这周末,我们一起吃个便饭怎么样?」横山似笑非笑地看了安田一眼,提议道。

  “好啊好啊!” 大仓的喜悦都写在了脸上,兴奋的大熊丝毫没有注意到身旁的好友兼哥哥的不对劲,安田的脸色实在白得吓人。



  等横山因为到了要去学校的时间告辞之后,安田才揪着大仓的卷毛痛心疾首:“大仓忠义你没见过帅哥是不是,这么多年了我一个大帅哥在你面前还没有让你的审美标准稍微提高一点吗?!虽然横山老师确实很好看,但你能不能矜持一点,怎么跟只狗狗一样直往别人身上蹭呢?你说说我是怎么教你的……”

  小个子blabla说了一堆,大仓没忍住开口吐槽:“yasusu只教过我出手要迅速,看到好看的千万不要轻易放手…还有yasusu跟横山桑好看的基准不一样没有可比性啦。”

  安田差点没给气吐血,打算在这周末之后就暴打大仓忠义然后再也不让他进自己家门,什么横山桑大仓君统统滚蛋。










  安田脸色死白地看着窗外,这天终究还是来了,他的旁边坐着一个傻乎乎的大仓,对面是比镜子里还要好看上许多的横山,和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的一个人。

  那个人剪去了长长的头发,没有了张扬的着装打扮,连扩过的耳洞都快要愈合了。

  如今他梳着乖乖的妹妹头,又大又亮的眼睛到处打量,抿着嘴巴露出浅浅的一边酒窝,就像一只温顺的家猫了。



  可安田知道他的灵魂是狮子,因为他们内里都是一样的,歌里有他们的世界,他们一开口就都能脱胎换骨,变成与平日里全然不同的人。

  “好久不见。” 横山先是对着安田说,而后转向大仓,有些犹豫着说,“……我们,该不该说是初次见面呢?”

  “我们又见面啦!” 大仓倒是毫不在意地说,“横山桑真人更加好看呢!”


  阳光从窗户透进来,大仓的耳钉刚刚好反射了漂亮的光,金色的头发和灿烂的笑也好看得刚刚好,晃了横山的眼睛,大学教授难得有了一瞬恍然和不知所措。


  “嗯…谢谢。” 横山摸了摸鼻子,他想说大仓君笑起来也非常的漂亮,虽然用漂亮来形容男人是哪里有些不对,但这是他看见大仓的第一时间浮现在脑海里面的词语。

  横山旁边的短发男人瞟了大仓一眼,实在没忍住打了个哈欠,往后瘫在了椅背上。

  横山抬手打了一下男人的脑袋,男人吃痛地捂着头瞪了他一眼:“我困了!干嘛一大早把我拖起来,又不是来见可爱的女孩子的!”

  “这是我表弟涉谷昴。” 横山对着大仓不好意思地笑笑,“他以前跟安田君是同校生,他这人性格就是这样奇奇怪怪的,请你不要太介意……”

  大仓摆摆手:“不介意不介意,表兄弟都是帅哥,真是养眼啊哈哈哈哈哈……” 直到安田用手肘顶了一下他的肚子,才停止了那魔性的笑声。

  涉谷的眼神飘到了安田身上,挑了挑嘴角露出了意味不明的表情。

  「好久不见,yasu。」


  “喔..嗯。” 安田的眼神有些不安,支支吾吾地说,大仓感觉自己从未见过这样的安田。

  “yasusu?你和subaru君怎么了吗?”

  安田还没有回答,对面的涉谷就先开口道:“我和他,是曾经的恋人关系哦。”

  大仓用陌生的眼神看着身旁脸色煞白不停发抖的好友,觉得今天的一切都发生得有些跳跃,脑子都快要转不过来了。



  「可是他先把我抛弃了。」

——tbc——

be不存在的哦~(

实际上并不想写长篇啊(泣

甜甜地谈个恋爱顺理成章滚上床不好吗!!×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