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双桶/横仓】镜(三)

  前篇指路


  大仓一脸“哇好劲wor”的表情,有些八卦地看向安田,想着怎么个问法会比较有趣。

  “yasusu你居然是上面嘛?”

  “……大仓忠义,你这辈子都不要进我家的门了,我谢谢你了哎。” 安田没有看大仓一眼。

  “唔…” 大仓想挽回什么,但转念一想自己都能够在现实中见到横山了,也不需要经常跑安田家神经质一样地看着镜子了,这样翻脸不认哥地想着,就没有说话。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安田紧张得不停喝面前的咖啡,横山和涉谷都没有要开口的意思,大仓也不知要说些什么。

  横山最终叹了口气说:“安田君,subaru他不是责怪你的意思,你没有必要自责……谁抛弃谁、或是相爱这种事情,自古没人说得准。”

  哇这什么年度大戏的发展,大仓的八卦有些按捺不住了,忍不住开始脑内。

  「当初我们山盟海誓说要爱对方一辈子!你最后居然喜欢了女人!?」

  「本来我们可以一起搞乐队的!你竟然让演艺公司老板潜规则,歌手出道了?!」

  「理由也不说!渣男!我…我会生下来的!」

  大仓脑海里的故事情节走向越来越偏,脸上浮现出了腐男般奇怪的笑容。


  对面一直悄悄地看着大仓的横山突然打了个冷战,脸色变得更白了几分。







  涉谷瞄向横山,他这个表哥一直以来都有着莫名其妙的禁欲人设,女朋友也不是没交过,可总是表现得像个性冷淡,女人自然而然地就离开了他的身边,以至于他十分优秀却单到现在。

  哦,怪不得,原来跟自己一样是个给啊。涉谷露出讳莫如深的笑,横山从进门以来眼神就没离开过面前那个大金毛一样的男人,看来就差给营造环境了。涉谷想了想,决定助个攻。

  毕竟自己跟前男友也有一些事情需要解决。涉谷将眼神移到了快要把咖啡喝光的安田身上。



  “yasu,” 涉谷突然开口把安田吓得差点打翻了手里的咖啡,“我有事跟你说……”

  “は..はい!” 安田几乎要破了音,涉谷抬眼看了看他,不由得皱皱眉。

  “…可这里不方便,我们换地方说。” 涉谷猛地站起身,抓住了有些惊慌失措的安田,向横山意思意思点了个头,就要往外走。

  “su..” 安田想要挣开涉谷的手,抬头却见涉谷直直地看着自己的眼神,那眼神也十足熟悉,不掺杂什么成分,比金还要纯。


  安田心里抖了抖,手上再没有使力,就这样硬生生被涉谷拉着出了餐厅。




  大仓探着脑袋八卦地观望,直到那两个人再看不见踪影,只好耸了耸肩表达了无趣。

  “他们俩小矮子,我倒是好奇谁在上面谁先表的白怎么分的手……” 大仓收回目光不甘地小声嘀咕,总算能认真地看他前面的白皮帅哥了。



  “大仓君,虽然我们今天算是初次见面……”

  横山一开口就吓得大仓心里咯噔一下:哦这展开难道是要告白?!虽然我们只在镜子里见过相遇方式很狗血很鬼扯但我还是爱上你了?!







  “但我还是想说,你……可真的是嘴贱。”

  “……”





  大仓想他和白皮帅哥的故事还没开始呢,怎么有种就要结束了的感觉……








  “嗯…不过,你很有趣,我中意你。”

  横山右手握着面前的咖啡杯,左手不自在地理了理刘海,说这话时表情还带着些羞怯,不过总算是说出了心里话,涉谷要是听见一定会感动得掉眼泪。

  “啊?” 大仓呆呆地张着嘴巴,看着横山变得粉粉的脸皮,竟一时忘了如何接话。

  横山的眼神开始往下瞟,厚厚的下唇被紧紧咬住,形状是十分好看:“倘若大仓君愿意……”


  唔,这大学教授怎么告白也文绉绉一套一套的啊,不过好看的人怎样都是养眼的啦。


  大仓托腮欣赏着害羞的白皮帅哥,想想他们相识的过程实在够不可思议,镜子里看到的帅哥,是好友以前的老师什么的,要是把这种事情告诉以前的自己,怕是要被当成傻子的。


  但是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谁没当过回傻子!大仓幸福得冒泡,横山接下来说的话他也没听进去多少,只盯着对方看。




  “?大仓君,你在听吗?” 横山蹙起了眉,抬眼看着大仓,表情明显略有不快。

  “啊,对不起,你说什么?” 大仓抱歉地笑笑。

  “我说,请问你有什么办法能让我表弟和安田君解开误会,从而复合吗??”


“……啊????!!”






  哦,原来不是告白啊。大仓托在下巴上的手放下来,改为捂住了脸。

  真是前路漫漫。

——tbc——

评论(9)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