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一个清奇的脑洞(界壮,ooc…)

“——发问!请问石川君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呢?”

  “诶——这个我之前不是提到过很多次了吗?最好是活泼的户外型,短发的话毫无抵抗力~,啊,当然如果是美女的话我都喜欢哦。”石川界人在某场访问中如此说道。

  ——我喜欢户外型的!能和我一起做擅长的户外运动我会很高兴的!

  一直都是这样啊。齐藤壮马关掉了电脑的网页,闭上眼睛,按揉了几下太阳穴。

  齐藤壮马,26岁,是隶属于81-PRODUCE的声优。最近开始在圈内小有名气,已经有了很多部主役的动画。平时是几乎不出门的死宅类型,不擅长运动,手的握力只有17kg,声线是高冷的美少年的感觉。

  恋爱状况,暗恋某个叫做石川界人的开朗笨蛋。

  石川比齐藤要小两岁,但是在圈内的人脉比齐藤还要广,主要是因为石川开朗逗比的性格,还有他很会说话,跟很多前辈都关系很好。

  但是石川说过,无论他跟其他声优关系多么地好,最合得来的还是齐藤,就是一种朋友缺了一个齐藤还不如没有朋友的感觉。

  一开始齐藤是很高兴的,没有人能比得上自己在石川心里的地位,圈子里的朋友、前辈也总是开玩笑说“石川怎么老跟齐藤腻在一起啊”“女朋友吗”之类的话,是声优圈中的一对亲友,没有人能够打破这一层关系,这样就很好。

  但是,两个人的关系也注定只能停留在“亲友”这样像是“最好的朋友”之类的关系上,就再也不能前进一步了。齐藤发现,【恋爱】的感情是不能够被对方发现的,它不像【友情】,可以毫无顾忌地表现出来,还能增进两个人的关系。

  一旦被发现自己这种被世人称为【不正常】的情感,就完了。

  周围的人会怎么样看自己呢?【变态】?【同性恋】?说不定还会被当成精神病。这些齐藤都不害怕,他最害怕的就是石川那最灿烂好看的笑容从此就从自己眼前消失。

  不能被发现,不能被发现,这个秘密,要埋一辈子。

 

‘壮马桑~~今晚我来你家打游戏吧?’石川好听却带些无赖的声音在电话中响起。

‘…不许过夜哦?’最终齐藤没有抵过石川的撒娇加无赖,附加了这个条件之后就同意了。

‘嗯…话说为什么壮马桑从来不让我在你家过夜啊?’石川无意之中就问了这么一句。

…怕自己趁你睡着做一些奇怪的事情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

‘......因为你蠢啦。’齐藤很小声地说了这么一句。

‘诶??!!喂话说不要敷衍过去啦!告诉我啊!’石川明显因为这一句有些莫名其妙。

齐藤觉得自己当时一定也是犯蠢了才说出那样的话:‘界人君,你过来了我就告诉你,’

‘哦、哦......’石川有些意外地答应了下来,然后说三十分钟之内会到齐藤家。

啊——一定是因为自己奇怪的语气啦!!齐藤抱着枕头在自己床上翻滚了好一会儿,才慢吞吞地起身,开始收拾房间。

很快,齐藤就听到门铃响了起来,于是赶紧跑去开门。

“壮马桑晚上好…呜哇!呜哇哇哇哇!!!”原本满脸笑容地打招呼的石川惊恐地瞪大了眼睛,抬起颤抖的手指向齐藤,“壮…壮马桑?!”

“…会吵到邻居的啦,赶紧给我进来。”齐藤没好气地把石川拉进了门。

石川还无法接受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用手捂着脸:“壮马桑…壮马桑居然……”

“我怎么了?”齐藤有些不解地歪着头看着石川。

“壮马桑在家做家务的时候都是这样穿着超级可爱的…粉红色的围裙的吗?!”石川抬起头,齐藤仿佛看见石川的眼睛里闪着十分奇怪的光芒(×)。

“…哦,你说这个啊,某个口味十分奇怪的友人送给我的礼物…反正我也懒得出门去买,就这样将就着穿了。嘛,不是看到可爱的女孩子穿着还真是抱歉呢界人君~”

“不不不!壮马桑这样穿着太可爱了,我可以拍一张照当作手机桌面吗?”石川又用一种blingbling的眼神看向齐藤,让齐藤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办。、

“…你是变态吗?拿男性友人的女装照当桌面??”如果是在漫画里,齐藤现在一定是满头的问号:这孩子的审美???

“要是别人问起我就说是我女朋友的照片咯~”石川心情很好似的开着玩笑。

齐藤却像是当场被人泼了一盆冷水,心下很不是滋味,甚至还有想哭的冲动。

不,不能被发现,一定要忍住。

“我拒绝。”齐藤脱下了围裙,让石川连偷拍的机会都没有,冷漠地把围裙挂了起来。

石川失落地(?)放下了刚想拿出来拍照的手机,低下了头。随后又想起了什么似的猛地抬起头:“对了,壮马桑,你不是说我来了就告诉我答案吗?为什么啊?”

「たっで、好きだがら」。当然齐藤当时是很想这么说的,但是他知道不能说。

“...你过来不是要打游戏的吗?是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齐藤瞥了石川一眼。

“嘛当然是为了玩游戏,但是我也很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啊。你看,祯丞桑都同意我在他家过夜了,为什么壮马桑跟我这么要好都不能留宿呢?”石川一脸苦恼的样子。

齐藤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那么想知道的话,就闭上眼睛,千万不要睁开哦?”

“诶?哦……”石川非常听话地紧紧闭上了眼睛。

对不起呢,界人君。我给出的答案不会是你想要的答案,就像你也不能给出我想要的答案一样,既然这样,就让我稍微满足一下自己的私心吧,之后我不会再对你抱有这种感情了。

齐藤默默地从一个袋子里掏出了一个饭团,然后凑近了石川的脸。

不得不说,这个人长得真的是好看。齐藤有些不忿地想。自己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嘴唇的形状,即使不笑嘴角也会微微的上翘,笑起来更是像把这个世界所有的阳光都集中在了自己身上,可以轻易的救赎很多人,比如一直漂浮不定的自己。

齐藤屏住呼吸,凑上前轻轻地在石川的嘴唇上亲了一下,不敢流连,赶紧把自己手里的饭团堵上了石川的嘴。

“唔?!唔唔…壮马桑……?!”石川惊讶地睁开眼睛。

“这是给你做的,要是不饿可以拿回家再吃。”齐藤别开视线,不敢看石川的眼睛。

“啊,谢谢……话说为什么要亲我啊?”石川一脸无辜地说。

“?!!”齐藤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你、你睁开眼睛了?!”

“唔?没有啊,但是那么柔软的触感绝对不可能是饭团吧?”

“呃…你啊…为什么智商偏偏用在这种地方啊!!!”齐藤羞愤地捂脸,“你听我说啊界人君,你就当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是我脑子短路了,好吧?忘记这件事情,做得到吗?”

“做不到。”石川这个时候笑了,看着不知所措的齐藤。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你给我忘掉!!”齐藤炸毛了,跳起来扯住石川的领子。

石川有些哭笑不得:“不、不是,那个,壮马桑?为什么要我忘记啊?”

“我、我们是朋友不是吗?我们是不能做这种事情的吧?”齐藤有些摸不着头脑了,这样也需要解释为什么吗?!

“壮马桑亲我不是因为喜欢我吗?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很高兴哦。”

“???那个…你清楚我的是哪种喜欢吗……?”齐藤的表情完全是一脸懵逼。

“难道不是恋人之间……?”

很清楚嘛这不是!!齐藤一脸黑线:“你不是说喜欢户外型的、擅长运动的女孩子吗?”

“啊?那是女孩子啊…诶?!难道壮马桑你其实是女的……啊好疼!!”石川的脑袋被拍了一下,石川委屈(×)地抬头看着齐藤。

“你…你应该不喜欢男的吧?”齐藤的手有些颤抖,声音好像也不稳了起来。

“嗯?我不喜欢男的啊,但是我喜欢壮马桑!”齐藤觉得自己快要被石川的笑容闪瞎了。

齐藤离爆发的边缘只差一点了:“但是我是男的啊!!”

“我从来都不觉得自己喜欢男的…但是我恰好喜欢上了身为男孩子的壮马桑嘛!”石川说得理所当然,表情十分欠打(壮马的形容)。

实际上齐藤也这么做了。

“壮马桑不要打了好疼啊!为什么要打我!我做错了什么?!”

齐藤骑在石川的身上一边打他的胸口,一边大吼:“你做错了很多事情!!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来算账!”

“好啊,那以后壮马桑的粉色围裙可不可以只穿给我一个人看?”石川笑得灿烂。

“不许给我谈条件!!!”齐藤以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场附身狠狠地亲上了石川。

东京的夜幕降临了。但是、我和这个家伙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呢。

这样想着的齐藤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心情突然就变得很好。

——fin——

【然而界壮好久不见,还是这种现充秀恩爱的姿势,哎。

这个tag也是十分冷清了 这是去年的存粮嗯...不好吃。】

评论(3)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