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双桶/横仓】镜(四)


  这边安田被带着一直跑,心里也跟着忐忑,他许久未见的初恋,跟从前的样子大不相同地出现在眼前,但眼睛还是跟从前一样的亮,做事也还是这样地随心所欲,令他摸不着头脑。



  可心甘情愿。

  “subaru。” 安田轻声唤道,被抓住的手使了些力气,涉谷从来没在力量上赢过他的。

  涉谷也就停下了,手还是牵着,回过头去看这力量型的小个子,抿了抿嘴。

  “我还..” 安田实际上没想好要说些什么,对他这个阔别多年的前男友,可还是下意识地说。



  “我知道,” 涉谷咬着下唇笑,露出的一边酒窝很甜,看起来有些害羞,“我知道的。”

  安田不明所以地眨一眨眼,感到手里抓着的那只小小的手出了汗。

  你知道什么?

  你知道在和你分开以后,我总是日日失眠,半夜醒来再难以入睡?

  还是知道自你以后我未见过那样的眼睛,世界都陷入了灰暗之中?

  还是知道我自相遇以来未曾改变地爱着你?





  安田看到涉谷不易被察觉到的发红的耳根,还有他笑起来很漂亮的眼睛。

  他就明白,他们的灵魂从一开始就是很相似的,他一定会知道的,一定会的。

  待安田闻到涉谷身上一直没变的那一股淡淡的香味,觉得自己从所未有地充实。







  这边大仓苦着脸看他喜欢的白皮帅哥,还在一脸认真地探讨怎么让他的朋友和帅哥的弟弟重修旧好,心里堵的难受极了。

  我来和你见面不是想要撮合别人的恋爱,是想和你谈恋爱呀!!

  某不知名地下乐队的鼓手先生愁眉苦脸,表示这情况他没遇到过不知道怎么解决。



  “横山桑~~~” 大仓趴在桌子上一脸生无可恋,声音听起来却像是在撒娇。

  “嗯?” 横山忽然清醒,懵逼地看向对面的大仓,却被他毛茸茸的头发吸引了注意力。

  看起来手感很好,像邻居家的大金毛。

  横山这样想,没忍住伸出了罪恶的手。



  被揉乱头发的大仓没搞清楚状况,只是耳朵被烧开水似的笑声骚扰了。

  “果然可爱的人也跟可爱的人一起玩。”

  “?????”





  横山随即才想起什么似的一拍手:“对了大仓君,我还有一件事要问你。”

  “什么……” 大仓心累。



  “你和不和我交往啊?”

  “哦……”











  “嗯???”

  “啊,太好了。”





  ????????????

  是不是太随便了一点。



  难道不是要经过层层铺垫扭扭捏捏好想急死你之后才能顺利在一起的吗???





  这天大仓的少女心被击得粉碎。



  大仓从沙发上猛地弹起来:“什么?!你和横山桑的表弟重归于好了?!”

  “……你可以再大声一点。” 安田掏掏耳朵,没忍住啧了一声,“我不是说过你这辈子都不要来我家了吗??你为什么还在这里。”

  “yasusu也没有赶我走嘛~”

  “哦。”











  “啊啊啊啊啊啊yasu我错了!!外面好黑!!风好大!!人家好怕啊人家再也不敢了!!”

  大仓的挠门声变成了安田晚饭的佐料。



  嗯,竟然还有点悦耳。

  安田喝了一口因为心情好难得做的意式浓汤。

  大仓在门外趴了一会,突然跳起来狠狠地锤门:“yasusu!!你开门!我突然想起来一件超级重要的事情啊啊啊啊!!”





  过了一会门打开了,安田黑着脸说:“大仓忠义,我的门要是坏了,你来给我当门。”

  正值秋高气爽的天,大仓背后却出了层冷汗。

  “对不起……”








  “讲完就滚。” 安田坐在沙发上开始涂指甲。

  大仓觉得自己没犯错,但是自己这个就像亲哥哥一样的朋友,明显比以前疏远自己了,从前小个子在自己到他家里的时候,恨不得跟自己时时刻刻黏在一起呢。

  看来跟前男友复合之后就重色轻友了,哼!

  没想过是谁先重色轻友的大仓感到很生气。

  “yasus..”  “嗯?”   “……yasu。”    “说。”

  “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现在的关系很尴尬。”

  “我跟你有什么关系?”      “……”

  “昨天横山桑跟我提出交往了。”

  安田换了只手继续涂:“恭喜啊。”





  大仓忽然拍了桌子:“这不对啊!!我一直把yasu当亲哥哥来看的,现在你成了我的妹夫?弟妹?难道你还要叫我一声嫂子?!”

  “……”




  安田放下了指甲油,终于认真地看着大仓了。

  “我的好弟弟啊,明天我带你去×春的杂志社一趟吧。”      “?????”

  “我感觉你资质挺适合那里的。”


——tbc——

文风走偏了,不看拉倒。

后续不知道怎么写了,有缘再见吧。

评论(1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