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二人花】原来你也喜欢我

晴天:

【我不生产沙雕,我只是沙雕的搬运工】
沙雕符子脑洞,即兴小段子,符子没信心发,我来负责搬运,不能只有我们被荼毒!成天更新!
这是沙雕作者@符子


正文


大仓忠义扶着宿醉疼痛的脑袋缓缓从地板上爬起来,看来自己昨天又喝的烂醉直接在客厅地板上睡着了,【不对,这小鬼哪里来的?】大仓忠义被躺在自己身边睡得正香的小孩子吓了一跳,他努力回忆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昨晚…我记得丸山来我家喝酒来着…】大仓忠义晃了晃昏沉的脑袋,勉强回忆起一点昨天的片段,昨晚自己邀请丸山来自己家喝酒,前来做客的丸山提着一个奇怪的酒壶,丸山隆平晃了晃酒壶,对大仓炫耀“上次在酒庄出外景,老板送我一壶中国产的好酒,送我酒的老板说这酒喝了能让人返老还童呢~”大仓嘲笑道“你一定让人家骗了吧”他嫌弃的看了一眼貌似有不知道几百年头的酒壶“我才不喝呢,这么脏兮兮的酒壶”,大仓拿了点小菜和自家冰箱里的啤酒,两人开始喝了起来就刹不住车,几乎将大仓家的库存全部喝光,最后醉的不行的丸山向那个酒壶伸出了魔掌,几乎酒壶中所有的酒都进了丸山的肚子,喝断片的两人躺在地板上不一会就睡着了。回忆起昨晚喝酒到断片的全过程,大仓猛地看向地板上躺着的孩子的脸,不由地惊呼出声“该死,这小鬼跟maru小时候长得一摸一样!”


幸好丸山今明两天都是休假,不至于惊动太多人,大仓忠义好不容易说服自己这种怪奇现象在二十一世纪真的发生了后,变成小孩的丸山慢慢醒了过来,“呜…头好痛,诶?我的手怎么这么小了?”。发现了自己变小了的丸山不到一分钟就迅速接受了自己变小的这个设定,大仓一脸黑线的吐槽“你怎么接受得这么快啊!”,小丸本想装大人样拍拍大仓的肩膀,结果只能够得着膝盖,“嘛嘛嘛,正好这两天我没有工作,我这两天就靠你啦,okura欧尼酱~”,大仓忠义扶额,认命地说“好吧好吧,不过你可要好好装成小孩子,要是让别人发现了估计你就得被科学家抓去研究的”,“嗯!”小丸用力的点了点头,小孩子的样貌让他的所有动作都显得无比可爱,大仓忠义不禁想【被这样的丸山隆平信任依赖的感觉,还不错~】
不出大仓忠义所料,小丸在大仓家里呆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吵吵着要出去溜达,大仓被磨的不行,同意带着他出门去超市,小丸开心的高举双手抱了抱大仓的大腿,拉着大仓的手就要往门外冲,“喂喂,我钥匙和钱还没带!”大仓叫停这个多动症儿童,转身回屋去拿钥匙和钱,牵着小丸的手出了门。丸山隆平变小了之后虽然内在还是那个三十代丸,可是也不由自主的展露出许多小孩子的天性,比如喜欢出门玩,喜欢牵着大人的手,再比如,走累了就要大人背着抱着,大仓忠义看着走累了非得要抱抱的小丸一脸黑线,这个和自己共事近二十年的同事要是恢复了知道自己干过这种事会不会羞的脸红红的钻到地缝里,虽然脑子里胡思乱想加疯狂吐槽,不想引起街坊邻居注意点大仓忠义还是迅速的抱起了这个撒娇的小鬼头,被突然举高的小丸吓了一跳,对现在的他来说过于高的高度使他害怕的抱紧了大仓的脖子,累得要抱抱的丸山隆平忘了,他有恐高症的。


紧紧抱着自己脖子的小丸有些好玩,大仓故意坏笑着将胳膊抬高了几厘米,成功收获了小丸奶凶奶凶的眼刀后才放小丸下来。大仓忠义牵着小丸在周围的公园里遛弯儿,公园里满眼的绿色和悠闲的氛围治愈了因突发事件神经紧绷的大仓忠义,这一瞬间,仿佛可以牵着小丸一直走下去,不用去想上电视的反应镜头,不用去想累人的电视剧拍摄,也不用去想他与一直偷偷喜欢的丸山隆平之间复杂而无解的关系,虽然他与丸山是同一组合的成员,相识也有近二十年,可大仓忠义一直与丸山隆平保持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微妙关系。他一直小心翼翼的保持着和丸山的距离,而这次突发事件却让丸山可以依赖的人只他一个,大仓忠义沉迷于这种依赖。【要是他永远都不能变回去该多好】大仓想着,随即便暗骂自己傻,不能恢复的丸山隆平一定会引发大新闻的。【事到如今只能去查查那个酒壶了,争取让这家伙变回去,这件事情就当作没发生过吧,这样我们…至少还可以继续保持原来的关系】大仓苦笑一下,牵着小丸回了家。


大仓忠义在丸山隆平喝了那壶酒过去了二十四小时之后,结合丸山描述自己外景的酒厂名字,不久便用电脑查到了那壶酒的介绍页面,虽然全是中文搞明白费了不少功夫,可最终大仓忠义还是翻译出了页面的意思,上面写着【本品可使饮用者返老还童,只有真心喜欢的人的一个吻才可消解变小的效果】,大仓盯着客厅里晃着脚丫看月曜夜未央的小丸想着【他…真心喜欢的人是谁呢?要是自己亲他一下能恢复就好了】,时间已经很晚了,等到明天早上丸山隆平要是再不能恢复就会被别人发现,大仓忠义心一横,走到在客厅的小丸面前就亲了上去,没有反应过来的小丸在一阵白光中变回了正常的丸山隆平,而大仓忠义沉浸在丸山喜欢的人居然是自己的喜悦中,不由地抱住了面前的丸山,大仓忠义靠在丸山的肩窝,轻声耳语“maru,我喜欢你”,丸山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回抱住大仓“居然让你抢先了!我也喜欢你,全世界最喜欢你!”说罢,两人像平时玩闹一样笑作一团,小小的客厅中充满了甜蜜的气氛。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