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不到1000字的小学生作文(。

——“光一啊 光一 当你看着我的眼睛 一个我所不认识的我 就会开始起舞 一种我所不熟悉的爱 就会开始起舞 一种我所不认识的你 就会开始闪耀”


 


  堂本刚难得在深夜时分失眠了。一直以来他过的都是奈良时间,虽然在十几岁的时候被迫打断过这种生物钟,那时候睡眠不足以及生活不规律导致的内分泌失调让他和相方都是满脸痘印。


  而后来渐渐地自己也就恢复了这种早睡的习惯,依旧过得很健康。当然堂本光一是不一样的。堂本刚揉着自己留长到了肩膀的卷发,爬起身往房间外一看,果然还亮着灯,不是特别明亮的灯光中,有一个稍稍弓着背的身影,正在专心致志地打着游戏。


  堂本刚的叹气有些微不可闻。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爬下床穿好鞋子,尽量动作轻柔地走到了正在打游戏的人身边。


  光一没有回头,声音却带着些惊讶:“怎么了?”


  嗓音是略沙哑的感觉,估计忘了及时喝水。刚去接了杯水回来,放在桌上之后一屁股坐在了光一的旁边,开始发呆。


  光一总算是放下了游戏机,侧过头看向默默坐在自己旁边的刚,眼神中大概是带着那么一些关切和担心的。刚心里想着。


  “睡不着?”  “嗯。”


  刚觉得有点冷,悄悄往光一的方向挪了一下。光一就顺势伸手把人圈进了怀里。


  刚下意识的抬起头,不小心撞上了光一那能把自己烧出一个洞来的眼神,他平稳的呼吸忽地就有点乱。


  “真少见啊,刚。”光一不知是不是笑了,狐狸似的眼睛弯弯的,透出一点细碎的光来。


  刚放松下来,整个人靠着光一的胸膛,忽地生出了些安心感。


  “光一,你累不累?”  “还好。”


  “那你抱我。”光一似乎对刚会说出这样的话而感到意外,搭上刚的肩膀将他稍稍拉离自己,开始认真地端详刚的表情是否有什么不对。


  “我没事。”像是知道自己的相方在想什么,刚笑着移开目光,躲避光一的眼神。


  “……是吗,”光一的手抚上刚肉肉的脸颊,没忍住捏了捏,“那样的话,就是寂寞了?”


  “哪来的大叔。”嘴上这样说着,刚的脸上却笑开了,凑上去给了光一一个吻。


  难得的温存让周围的空气都温暖起来,光一也开始回应起这个甜蜜的吻。


  “…偶尔,也是需要爱情之类的东西滋养一下的。”刚在吻的间隙这样说。


  “那,是在什么时候才需要?”光一稍稍离开刚的唇,望着他的眼睛问道。


  刚做出一副在思考的样子,眼角的笑纹却出卖了他,最终他还是低下头,埋在光一的颈窝里笑了,呼吸弄得光一有些痒。


  “大概,是你看着我的眼睛的时候吧。”

  ──目が合う、それがライブ。




……就一个突然的脑洞,不敢打kk大TAG(瑟瑟发抖.gif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