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横雏/仓雏】还是没想好题目orz


  是之前那篇莫名其妙的横雏的后续……仓雏占比蛮大的,就打了tag hhhhh


  请自行避雷!!!!



——以下是正文——





  走到半路村上就停了下来,回头一看哪里还有别人的身影。倒不是他醉了走不动路,而是周围环境太陌生,他认不到回家的路了。



  横山没有跟着他,确实也是没有理由跟着,刚刚是他自己把两人的关系撇的一干二净,能怪得了谁呢??



  前后忽然就都没有了路,村上只能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村上先生?”村上低着头,头顶传来陌生男人的声音,他抬头望,男人比他高一些,身形甚至挡住了路灯的光。


  村上眯起眼睛,因酒醉而朦胧的双眼极力辨认着眼前的人,忽而发现此人确是眼熟的。


  “你…你是yoko旁边的……”

  “嗯,我是他的经纪人。”

  “噢。”



  然后空气中就是一片静默,村上尴尬地抬手摸摸鼻子,作势想要从男人右边绕过去。


  男人却伸手扶住了摇摇晃晃的村上,顺势把他整个人揽在了怀里。这个姿势让村上感觉到说不出来的怪,想挣开却没有了力气。

  村上只好抬抬眼皮看着男人:“放开。”





  “我看村上先生这样子,没办法自己走回去吧?”男人笑得很有自信,让村上感到很是不爽,“ 一回生二回熟,我送您回家吧。”



  村上啧了一声,身上却没有力气只得软软地靠在男人怀里,看着男人很欠的笑容咬牙切齿。




  “我叫大仓忠义,是来救你的。”


  救?

  村上没明白。


  他活得好好的,工作上风生水起,也没走路掉坑里,怎么就需要别人搭救了呢。





  他看向身前那人的眼睛,夜色浓重使他什么也看不真切,大仓的眼睛没有那些明明灭灭的光,一点也不像在那几年的日子里,横山看着自己的眼神那样。

  大仓的眸子黑得像融进了夜里,空洞洞地看着他,让他感觉像裸着身子站在了大仓面前。



  村上感到有些冷,于是本能地往男人的怀里缩了缩,忽然感觉到了他身体一瞬的僵硬。


  “我来救你。”村上眯起眼睛,看着说出莫名其妙的话的大仓,只觉得自己的脑子被夜风吹得渐渐不清醒了起来。


  大仓的眼睛像是黑洞,将他整个人吸食殆尽,连一点残渣都不留下。










  “你是否曾心动过?”




  大仓选择做名人身边的经纪人的原因,其实并不值得细想,他自己也明白他是一个不值得深究的人,可能是在光的映衬下,他就能够隐于暗处,不被注意到。





  而当他看到横山将一个快要醉倒在路边的男人扶起来,表情和语气透露着他从未见过横山表露出来的不忍和心疼,他忽然动了心。



  这是他没有过的心思,他没有喜欢过别人,不懂共情和爱,但是他忽地就来了兴趣。



  将别人眼里重要的东西抢走,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大仓思考着,看到那个走路摇摇晃晃、像在海中沉浮的男人,身体行动却快过了大脑,冲上前将他抱起。



  比他矮一截的男人,用一双漂亮的下垂眼望着他,眼神有些迷蒙,是没有光的。



  动物总是对自己的同类有着极其敏锐的洞察力,人类也并不例外。





  “我来救你。”大仓看着怀里的男人,脱口而出,就像给同类留下的一种讯息,足以让他们在浮浮沉沉的人海中一眼认出对方。





  而男人眯着眼,软了身子,像要把自己完全交出去似的,失去了意识。


——tbc——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