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心_

写作能力逐渐缺失

【双桶/横仓】镜(五)

  rua!!!我复活啦!!!(不是


——正文——





  虽然横山不怎么正式地跟大仓提出了交往,但大仓还是没有什么实感。横山还是跟从前一样工作忙碌,自己最近也在跟安田忙着乐队的事情。








  大仓坐在吧台旁边,看着安田晃荡的脚和闪闪发光的耳钉,觉得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他依旧在酒吧狭小的舞台上打鼓,汗水洒到地上,刘海被打湿黏在脖子上并不太舒服。






  每次往台下望去,多数顾客都自有想法似的闷头喝酒,仿佛舞台这边的事情与他们没有干系。



  可他总能在角落看到一个身影,那影子像猫一样无声无息的对着舞台的方向,偶尔舔一口面前的酒,还嫌弃地咂着嘴。





  但眼神却实实的一直望着舞台,准确来说,是一直盯着那个拨弄着吉他的小个子。


  偶尔来到吧台前聊天,涉谷总会支支吾吾地说,在台上弹吉他的安田,非常性感。

  看着涉谷闪避的眼神和安田通红的耳根,大仓觉得这狗粮吃得很憋屈。




  横山从来没有来过他们这个狭小的酒吧,大仓想了想也是,大学教授经常来这种地方影响也并不太好,这他也可以理解,但是长期见不到彼此,感觉就好像他和横山并没有在交往。







  在第n次观察到安田和涉谷的眼神交流,吃饱了狗粮之后,大仓开始怀疑那天横山向自己提出交往,是不是自己在做梦了。




  就算工作忙,哪有这么久都不来看一下自己的男朋友的啊!!!




  大仓经过复杂的心理活动,做了一个决定。






  安田苦兮兮地看着还是被霸占了的自家沙发,心想自己是个没事还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良民,怎么就招惹上了这样一个祖宗。



  “我招惹你哪了,求你告诉我吧……” 安田差点没给大仓磕个头。

  “yasusu,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你把我当作弟弟对不对?” 大仓跪在沙发上倒是一脸正经,很严肃地说道。

  “啊?” “弟弟有难你不能不帮对吧??!”



  “……” 安田捂着脸,“我知道了,但是我上厕所和洗澡的时候你给我滚出去。”

  “哎?yasusu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们不是一起长大的吗,打你哪里最痛我也一清二楚,我的好弟弟。” 安田笑得可爱。





  大仓冒着生命危险(×)走进了安田家的浴室,这个一切故事开始的地方。





  他走到镜子前闭上眼睛,想起第一次在镜子里见面,横山被吓得不轻,衬衣的扣子解了一半,头发好像还半湿着,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样子。



  “噗。” 大仓没忍住笑出声,白皮帅哥那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他能笑好长时间。

  啊啊,好喜欢这样的横山桑。





  不知道他开心地大笑是什么样子呢,接吻的时候会不会闭眼呢,做..那种事的时候又会是什么样子的表情呢……





  大仓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嘴角不自觉地上扬,这样的横山竟然主动向他提出了交往,真的像自己在做梦一样。







  “我的大仓君怎么笑得跟小傻子一样,这是想到了什么好事情?”




  大仓一惊,睁开眼,横山在镜子里望着他笑。





  “横山桑!!” 大仓抬手捂着自己的脸颊,“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到我的?!”



  “从你进来开始,我就一直看着你啊。”



  天啊,自己宛如智障一般的行动都被喜欢的人看见了,大仓恨不得找缝钻进去。





  “我…我以为我们在现实中见了面,在镜子里就再也看不见了。” 大仓闷闷地说。







  横山笑得温柔:“我们就是在这里相遇的,无论去到哪里,我相信一定会在这里再见。”






  “可你怎么都不来找我的!!” 大仓终是说出了心里一直纠结的事情,“明明是你..是横山桑提出的交往啊!却好像只有我在意一样……”




  横山叹口气:“我在意的。”



  “我偷偷去酒吧望过,在台上打鼓的大仓君很是让我着迷,脖子上的汗水闪闪发光的样子,都让我觉得色气十足。可是这样美好的场景却不是我一个人独享的,而是店里随便一个客人都能这样看到我的大仓君,所以我生气了。”



  横山懊恼地低下头:“是我莫名其妙地擅自生你的气了,对不起……”







  横山良久没有听到回应,抬头却被大仓离镜子过近的脸吓到了。

  大仓贴着镜子,脸是横山从未见过的那样不自然的酡红:“横山さん……”





  “听横山桑这样说话,我起反应了。” 大仓甚至笑起来,笑容纯洁得让横山觉得自己是听错了。










  “…那、” 横山思索一阵后,往后退了一步,“我下午还有课,你就在这里做给我看吧。”

  “……没想到,作为教授的横山桑,竟然是这样的hen/tai啊。”        “彼此彼此。”



——tbc——


我到底在写什么……不想开车,我驾驶证吊销了(

拜呀您呐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